欢迎来到翱程旅游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我的订单

您所在位置:翱程首页 > 目的地简介 > 游记攻略 > 天山明珠----新疆天山天池

景点

景点搜索

酒店

酒店搜索

入住城市:

酒店名称:

签证

签证搜索

预定城市:

目的地:

目的地

目的地搜索

目的地名称:


主题活动


旅游工具箱

分享到:

天山明珠----新疆天山天池

发表时间:2016/9/14 15:10:06 来源:网络 浏览量:20567
      “它”用它的“乳汁”哺育了千千万万的新疆人民,用“它”那美丽的容颜召唤来了络绎不绝的中外游客,瞧,“它”多会打扮自己:青松作衫绿草为裙、、、、、、“它”,就是美丽的天山!

       以往在书本上见过的天山、天池照片,是那么美丽,加上作者那惟妙惟肖、生动细腻的文笔,更是把天山描写的栩栩如生!我常常不相信,不相信天山真的如同书上所描绘的那么美丽。


       借十一时间,我们全家游玩了天山、天池,我也借此机会证实了天山天池的美:

来到天山,站在天山脚下遥望天山,那直插云霄的积雪群峰,就像集体翩翩起舞的维吾尔族少女贵冠,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是显得银光闪闪!远看都这么美,那么近看不就更迷人了?正想着,导游叶阿姨清脆甜润的声音传到了我的耳旁:“上车啦!、、、、、、”我问爸爸上哪?爸爸说:“要上山了。”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上了车。过山车奔驰在绵亘蜿蜒的山路上奔驰着。路经小天池,虽然时间只有一刹间小天池就被我们抛在了身后,但它依然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就像镶嵌在山中的一块绿宝石一样,晶莹剔透。传说它是西王母的洗脚盆!我想大家一定会笑道洗脚盆?有什么好的?其实人的手还没有脚干净,手一天接触的东西那么多,而脚却不然!再者说来,泡脚可以减轻身心的压力。所以呀,小天池不仅在帮助西王母,而且西王母还是神,也就是说小天池在帮神,这也是它的荣幸,不是吗?


       正想着,过山车已经到达目的地了。
       我们下了车,全体团员约好时间后,就开始解散自己游玩。我们一家和姥姥沿着连绵起伏的山路来到了天山前。天山就像就一位慈爱的母亲一样,紧紧环抱着翡翠似的天池。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快瞧:远处雪山的雪孩子们一闪一闪的眨着“眼睛”,好象在欢迎我们似的!

      走近天池,放眼一看,好美!


      眼前的天池清澈见底,远处那连绵不断的山峰,倒映在平静的湖面上,水中的鱼儿、水藻、清晰可见,好象一面明镜;水面是碧绿色,一阵风吹来刚才水平如镜的湖面上,刹间泛起了鱼鳞似的泛着微波,真是碧波凌空,好象一块翠玉;在光辉灿烂的阳光的照耀下,湖面上像撒满了珍珠一样,耀金闪银,似乎湖中还有无数珍宝、、、、、、亲眼见到天山后,不禁为天山那闭月羞花的容貌而折服。

      天池旁群山环绕、万木吐翠。青松傲然挺立,好象一位周守卫祖国的战士;岸边还有一棵榆树,长的郁郁葱葱枝繁叶茂;就连小草也不甘落后,绿茵茵的小草像一个软绵绵的毯子一样,铺遍莽莽群山。


       岸上怪石嶙峋。有的娇小玲珑,有的珠圆玉润,有的突兀怪异,不可名状 。
       岸边还有两块大巨石,一块写着圣水祭坛,另一块写着天池,我们分别在旁留影。 
       啊!天山的青山、绿树、碧水、翠草,真是让人身“醉”其中!
       天山不仅外貌美丽,而且天山上还生长着雪莲花等名贵中草药!

       天山的美是名副其实的美,这里不仅有天然的大宝库,更是一个神奇、圣洁、美丽的地方;它美的并不空洞,而是让人的由的感到亲切与舒服!


       下天山后,我们又乘车出山。

       走到一个地方,车突然停了下来。下车一看,这里原来被是西王母一剑劈开之处,这儿好象一扇敞开的大门一样,将天山与外界连在了一起。抬头一看,真是悬崖绝壁、直插云霄!右侧断壁前还生长着一棵“夫妻树”,它们紧紧相连、相互缠绕,真的很像一对恩爱夫妻!


      出山离开时,心中万分不舍,就像是和天山有情义一样情谊绵绵、温情脉脉、舍不得离开。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离去时,天山也好象含情默默的注视这我,用目光目送我。

      圣洁的雪水,美丽的天池,令我难以忘怀地方――天山,我一定还会来的!





词释 咨询 出团流程
自助游是什么?
半自助游是什么
经济、高级、豪华酒店住宿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规范的旅游行程单
如何办理台湾旅游签证
单房差是什么
纯玩团什么意思
什么叫独立成团
双飞、双卧都是什么意思
经济团、标准团、豪华团
旅游合同 保险
关于合同的变更
有旅游保险吗保额多少
可以不签合同吗
旅游者能否单方解除旅游合同
游客报名 签约应审核旅行社哪些资质
旅游意外伤害保险
旅行社责任险
旅游保险是否要买
有旅游合同范本下载吗
报名签约要提供哪方面的资料
护照 通行证 签证
签证有效期和停留期的区别
护照的申领、延期、换发和补发
签证办理一般程序
签证相关问题解答
中国护照的种类及有效期
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
台湾通行证办理流程
申请入台证办理流程
各国签证须知
港澳通行证和签注
支付 收据 发票
网上银行多次重复付款了该怎么办?
网上已预定并支付定金后因故取消旅游怎么办
是否可提供发票
签约可以刷卡吗
本站线下支付方式
本站在线支付方式
在线支付须知
观光在线-有几种付款模式
关于支付定金的问题
给观光在线网付款安全吗
交通旅游常识 其它
旅客乘机禁止携带物品一览
航空公司的二字代码
常见航空公司的免费行李
国内长途电话区号及邮政编码
世界与北京时差
旅途中的问题
旅途中是否可以离团
随团旅游者有哪些权利
如何看懂旅游产品的价格
出现单男单女怎么办

旅游导航: 周边旅游线路  国内旅游线路  港澳旅游线路  台湾旅游线路  出境旅游线路  旅游酒店  旅游套票  旅游报名  旅游签证  旅游攻略   旅游景点  旅游摄影  旅游指南

旅游线路:  周边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周边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周边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国内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国内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国内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港澳台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港澳台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港澳台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出境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出境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出境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旅游攻略:  安徽旅游攻略  北京旅游攻略  福建旅游攻略  甘肃旅游攻略  广东旅游攻略  广西旅游攻略  贵州州旅游攻略  海南旅游攻略  河北旅游攻略  河南旅游攻略  黑龙江旅游攻略  湖南旅游攻略  湖北旅游攻略  吉林旅游攻略  江苏旅游攻略  江西旅游攻略  辽宁旅游攻略  内蒙古旅游攻略  宁夏旅游攻略  青海旅游攻略  山东旅游攻略 山西旅游攻略  陕西旅游攻略  上海旅游攻略  四川旅游攻略  天津旅游攻略  西藏旅游攻略  新疆旅游攻略  云南旅游攻略  浙江旅游攻略  重庆旅游攻略    北美洲旅游攻略  大洋洲旅游攻略  东南亚旅游攻略  非洲中东旅游攻略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南美洲旅游攻略  南亚旅游攻略  欧洲旅游攻略  热门海岛旅游攻略

合作网站: 新疆观光网 中国通用旅游 新疆旅游官方网 中国旅游网站导航 翱程旅游网

友情链接: 武汉旅游 南昌旅行社 苏州青旅官网 原籽和田玉 哈尔滨旅游 神舟国旅 南京康辉旅行社 广州去毛里求斯 泉州旅游网 苏州西山农家乐 成都青年旅行社 涠洲岛旅游攻略 十堰旅行社 马尔代夫旅游 一起去哪儿 最新火车时刻表 南京旅行社 鄂尔多斯列表网 东方国旅 宜春旅游 七天酒店预订 广东温泉旅游 坝上草原旅游 宁波旅行社 长岛渔家乐 湖北东方国旅 沈阳酒店预订 旅行社网站 厦门旅游 北京旅游 成都中国旅行社 九寨沟旅行社 新疆观光网 中国旅游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