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翱程旅游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我的订单

您所在位置:翱程首页 > 目的地简介 > 游记攻略 > 最美夕阳红之海南

景点

景点搜索

酒店

酒店搜索

入住城市:

酒店名称:

签证

签证搜索

预定城市:

目的地:

目的地

目的地搜索

目的地名称:


主题活动


旅游工具箱

分享到:

最美夕阳红之海南

发表时间:2015/11/5 8:59:21 来源:网络 浏览量:5435

      海口就是海口,没有帝都北京的政治文化,没有魔都上海的时尚摩登,没有羊城广州的经济无边,没有特区深圳的年轻活力...... 海口有年均26度的温度,有四季温润皮肤不干燥的宜人气候,有夏季火辣的紫外线,有绵延柔软的海岸线,有狂风暴雨之后清新干净令人贪婪的空气。这份独特是许多像我一样的外地人爱上海口的主要原因。 

衣在海口:不管什么季节,我建议爱美的妹子带上颜色鲜艳的衣服来海口吧,四季常青的海口满眼都是绿色哦,绿树蓝天白云碧海都可以好好承托你这朵红花呢。生活在海口的我们基本4月份开始穿上短衣短裤,这种日子一直延续到10月份,甚至记忆中11月偶尔也会有夏季的感觉。炎热的日子我从来不觉得可怕,温度是高但海口热却不闷,只要不在阳光下暴晒、不被太阳蒸烤都不难受,四周会有风儿来来回回。当然游客的您务必要做好防晒工作,防晒霜太阳镜帽子或者雨伞缺一不可,要知道海口的纬度决定她的紫外线是不饶人的。海口所谓的冬季也就春节前后两个月,大部分海口人是不需要羽绒服的,但我是个例外,冬天偶尔会披上含绒量不多的羽绒服。不过冬季从岛外来海口的朋友你不要担心受寒问题,我坚信你是一路南下一路脱衣的,还是查好天气预报、备好厚薄不等的衣服迎接海口吧。 

吃在海口:关于吃这个我可是真的有太多太多推荐啦~只能从简从简。 第一,你也许知道海南四大名菜文昌鸡、加积鸭、东山羊还有和乐蟹。这些所谓的名菜如果做法不正宗,味道是牵强人意的。我很喜欢龙华区金垦路的琼菜王,非常正宗地道的海南口味,饭店很大环境也好,不是市中心路段却每次去都座无虚席,吃饭不就是要酒香不怕巷子深嘛。至于价格琼菜王也是适中的,海口的消费比很多同一类别的小城市要高,毕竟是旅游地区嘛,琼菜王明码标价每位消费都是一个价格。琼菜王的海鲜也不错,此外海口的板桥路还有新埠岛也是吃海鲜的集中点,很多本地人都去这些地方吃海鲜,时间短的话建议板桥路吧,新埠岛环境是更好但是距离市区远了点。休闲之都海口当然还有很多其他不错的饭店,你若是想了解问起我,我都会给出最中肯的建议。 第二,说到小吃,海口市区大同路有个骑楼小吃街(实际上是一栋几层的特色洋式楼房),骑楼里面海南粉、抱罗粉、陵水酸粉、后安粉等等海南小吃无一不有,味道也算地道,在门口办个卡进去刷卡买单,消费未完出门有退。骑楼是四合院形的加上小吃品种又多,我通常都是进去溜个圈先看看什么最想吃的,再刷卡买单自己爱吃的坐下慢慢吃。打算到骑楼饱吃一顿的朋友我建议你不要太晚,晚上8、9点时候很多档口食物卖完就打烊了,你选择的就不多。 第三,海口有种特色饮品叫做清补凉,我当然要推荐最地道的清补凉给你啦。那便是海口新华南清补凉。新华南是海口最老的街区之一了,白天是海口著名的电器一条街,到了晚上八点多,食客开始络绎不绝,一直忙到晚上两三点(尤其是夏天,温度较高的海口人习惯晚睡)。新华南清补凉以“鲜”著称,分为椰奶清补凉和椰子清补凉两种口味。我更爱椰子清补凉哦,这是他们独家调制的椰子水没有酸涩味,用得都是现场砍的新鲜椰子,里面放上店家挑选的鲜嫩椰肉、红枣、绿豆、薏米、红豆、耙仔等。在一年的许多时候,我和许多海口人一样,都会去那里吃上一碗,一碗只花7块钱!当然喜欢吃椰奶清补凉的朋友,花上6块钱到新华南就可以吃一碗最地道的清补凉了。小店食客如车水马龙,你到后赶紧排队拿牌,努力抢座位哦!

特别提醒:附近会有一些其他清补凉店家,但是我推荐的是人最多的一家,你只管以客流量做判断吧,记得是在国美电器门口的空地上。 

住在海口:海口甚至整个海南岛的酒店选择范围还是很大的,你只管提前在网上找好订好需要的为好。 

行在海口:如果你是自由行,海口和海南岛的其他地区交通方式都是公交和出租车为主。公交车线路覆盖整个海口市区乃至郊区,就是会兜兜转转多花点时间,值得一提的是海口公交冷气都是分量足够,怕冷的妹子我常常受不了;海口出租车起步价10元,只要不是高峰期打车都不会堵得你心痛;游完海口要游三亚的朋友可以选择舒适便捷快速的东环动车,动车从海口东出发,途径海南东线美兰、文昌、琼海、博鳌、万宁、陵水、亚龙湾抵达三亚站;另外在海南租车游玩的朋友不需要过收费站哦,没有收费站半途拦截一路畅游的感觉是不是很好呢? 

游在海口:海口市区的景点算不上震撼,当然如果你有时间还是有地方可以去参观一下。 第一,看海可以到滨海大道西海岸一直延伸到假日海滩,赶上好天气一派碧海蓝天的景象也是有的,这条线路是海口人休闲活动的主要场所,假日海滩还有硕大的海滩烧烤园,很多人烧烤游泳两不误。 第二,说到公园海口滨海大道有个万绿园,市郊有个火山口地质公园。万绿园是一年365天全天开放的免费公园,绿树绿草地果然是够绿!周末和节假日很多家长带孩子来万绿园玩耍放风筝,朋友来海口愿意户外的话我也带他们到万绿园走走逛逛租自行车骑骑,总记得每次骑到海边海风对面拂来还是蛮惬意哦。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是一个休眠火山口群,位于市郊石山镇,我去爬过两次就当锻炼身体散散心,抱歉妹子我对她的火山文化这一人文了解不深。 第三,说到人文在海南思古抒怀,就先选择五公祠吧,我倒是一直迷恋着海口的自然风光,因此海岛六年从来没有进过五公祠;爱好摄影的朋友不要错过“中国历史文化名街”海口骑楼老街,这里尽显老海口的南洋文化,这些南洋风格柱廊式骑楼始建于19世纪,主要分布在得胜沙路、中山路、新华路、博爱南路等路段;选个晚上体验一下《印象海南岛》吧,这项演出会把海岛风情和休闲文化统一呈现在你面前;14年初对外开放的冯小刚电影公社当然更应该去转转啦,感受一番1942年的民国风情。 旅途并非在远方,美景就在你身旁。

海口之美,海边夕阳分外美 。

词释 咨询 出团流程
自助游是什么?
半自助游是什么
经济、高级、豪华酒店住宿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规范的旅游行程单
如何办理台湾旅游签证
单房差是什么
纯玩团什么意思
什么叫独立成团
双飞、双卧都是什么意思
经济团、标准团、豪华团
旅游合同 保险
关于合同的变更
有旅游保险吗保额多少
可以不签合同吗
旅游者能否单方解除旅游合同
游客报名 签约应审核旅行社哪些资质
旅游意外伤害保险
旅行社责任险
旅游保险是否要买
有旅游合同范本下载吗
报名签约要提供哪方面的资料
护照 通行证 签证
签证有效期和停留期的区别
护照的申领、延期、换发和补发
签证办理一般程序
签证相关问题解答
中国护照的种类及有效期
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
台湾通行证办理流程
申请入台证办理流程
各国签证须知
港澳通行证和签注
支付 收据 发票
网上银行多次重复付款了该怎么办?
网上已预定并支付定金后因故取消旅游怎么办
是否可提供发票
签约可以刷卡吗
本站线下支付方式
本站在线支付方式
在线支付须知
观光在线-有几种付款模式
关于支付定金的问题
给观光在线网付款安全吗
交通旅游常识 其它
旅客乘机禁止携带物品一览
航空公司的二字代码
常见航空公司的免费行李
国内长途电话区号及邮政编码
世界与北京时差
旅途中的问题
旅途中是否可以离团
随团旅游者有哪些权利
如何看懂旅游产品的价格
出现单男单女怎么办

旅游导航: 周边旅游线路  国内旅游线路  港澳旅游线路  台湾旅游线路  出境旅游线路  旅游酒店  旅游套票  旅游报名  旅游签证  旅游攻略   旅游景点  旅游摄影  旅游指南

旅游线路:  周边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周边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周边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国内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国内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国内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港澳台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港澳台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港澳台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出境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出境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出境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旅游攻略:  安徽旅游攻略  北京旅游攻略  福建旅游攻略  甘肃旅游攻略  广东旅游攻略  广西旅游攻略  贵州州旅游攻略  海南旅游攻略  河北旅游攻略  河南旅游攻略  黑龙江旅游攻略  湖南旅游攻略  湖北旅游攻略  吉林旅游攻略  江苏旅游攻略  江西旅游攻略  辽宁旅游攻略  内蒙古旅游攻略  宁夏旅游攻略  青海旅游攻略  山东旅游攻略 山西旅游攻略  陕西旅游攻略  上海旅游攻略  四川旅游攻略  天津旅游攻略  西藏旅游攻略  新疆旅游攻略  云南旅游攻略  浙江旅游攻略  重庆旅游攻略    北美洲旅游攻略  大洋洲旅游攻略  东南亚旅游攻略  非洲中东旅游攻略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南美洲旅游攻略  南亚旅游攻略  欧洲旅游攻略  热门海岛旅游攻略

合作网站: 新疆观光网 中国通用旅游 新疆旅游官方网 中国旅游网站导航 翱程旅游网

友情链接: 武汉旅游 南昌旅行社 苏州青旅官网 原籽和田玉 哈尔滨旅游 神舟国旅 南京康辉旅行社 广州去毛里求斯 泉州旅游网 苏州西山农家乐 成都青年旅行社 涠洲岛旅游攻略 十堰旅行社 马尔代夫旅游 一起去哪儿 最新火车时刻表 南京旅行社 鄂尔多斯列表网 东方国旅 宜春旅游 七天酒店预订 广东温泉旅游 坝上草原旅游 宁波旅行社 长岛渔家乐 湖北东方国旅 沈阳酒店预订 旅行社网站 厦门旅游 北京旅游 成都中国旅行社 九寨沟旅行社 新疆观光网 中国旅游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