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翱程旅游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我的订单

您所在位置:翱程首页 > 目的地简介 > 游记攻略 > 云南的际遇,从一片油菜花开始

景点

景点搜索

酒店

酒店搜索

入住城市:

酒店名称:

签证

签证搜索

预定城市:

目的地:

目的地

目的地搜索

目的地名称:


主题活动


旅游工具箱

分享到:

云南的际遇,从一片油菜花开始

发表时间:2015/11/5 8:59:21 来源:网络编辑 浏览量:57888

       昆明的朵朵鲜花、大理的风花雪月、丽江的艳遇、西双版纳的野象谷......今天,我想给大家一个惊喜——静默而又唯美的泸沽湖。

       泸沽湖自然造型十分优美,周围山峦环绕,神姿仙态,洲湾堤岛,或隐或现。湖岸曲折婀娜,逶迤伸展。无数大大小小冲积而成的片片扇表开阔沙滩,提供了游客休息游玩的天然处所。湖东南三家村后山上,有一幽谷蜿蜒而下  ,这里清泉淙淙。小巧玲珑的“菩萨洞”就幽藏在这条溪谷之中,它是游客养情怡情,避荫纳凉,领略幽谷风光的绝妙境地。泸沽湖具有浓郁的人文风情和优美的自然风光。摩梭少女的风姿,独木轻舟的典雅,此起彼伏的渔歌,堪称“湖上三绝”。在泸沽湖的每个山湾村寨,你都可以看到那些穿着秀丽衣装,落落大方,清秀美貌的摩梭姑娘。



       每年春节前后,坝子便成为了油菜花的海洋。80万亩连片的油菜花罗平油菜花节已成为滇东北高原上的又一盛景。漾着春日的清香,奏着丰收的欢歌,整个县城包裹在了花海之中。金鸡峰从一代是观花海的最佳处之一。站在金鸡山上,但见漫山遍野的油菜花铺天卷地,奔来眼底。秀峰、村舍、道路、溪流……世间一切尽数融入花之海洋,甚为壮观。更有金梭般的阳光在花海上梳过,泛起黄金的光泽,黄花绿叶交相辉映,色彩鲜亮明快,跳动不已。养蜂人的蜂舍与汽车,成为点缀于花海中的几叶小舟。成群的蜜蜂飞舞、穿梭、忙碌在花浪之间,为春日的到来欢欣鼓舞;悠闲自得的倒是那些养蜂人们,坐在蜂舍边的竹椅上享用春日暖暖的阳光。

       人们把每年初春定为"油菜花节"。节日期间,成千上万游人从四面八方赶到罗平,观花海、弄花潮,领略高原金色花海的万种风情,心绪、思想都被染得金灿灿的。节日期间,还有情人喜结连理,乘花车、游花海,赏心悦目,喜气盈怀。



      如果是热爱星空摄影的朋友,那么绝对不能错过这片神奇的土地,泸沽湖的夜晚特别宁静,到了晚上9点多,本地人家大多已经熄灯了,晚上11点左右,整个小城基本都没什么光源了,所以这里的光污染非常小。在没有月亮的时间里,特别适合拍摄星空,找个客栈的顶楼,架上山脚架就可以开始拍摄这三寸天堂里的星星了。满天星斗,映着雪山,我们在酒店拍星空,四周一片寂静,偶尔听到狗叫声,泸沽湖的星空有一种特别的美。



       如果要拍星星和银河的话,最好是在农历月初或者月尾的时候,这个时候月亮的光线比较暗,星光比较强,容易拍到银河。因为我们在北半球,所以夏季的银河会比较亮。尽量避开光源。iPad和iPhone上有个star walks的APP非常好用,可以看到当天的银河位置,和每个星星的名字,有条件的朋友一定要装一个。

       这个灵魂休息的地方,你站在天空下,四面都是雪山,安静的你只听到自己的呼吸声。这里的星空比新西兰的更加壮观,因为这里海拔更高。猎户,北斗,银河,我们在满天星斗下接吻,愿世间安好
词释 咨询 出团流程
自助游是什么?
半自助游是什么
经济、高级、豪华酒店住宿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规范的旅游行程单
如何办理台湾旅游签证
单房差是什么
纯玩团什么意思
什么叫独立成团
双飞、双卧都是什么意思
经济团、标准团、豪华团
旅游合同 保险
关于合同的变更
有旅游保险吗保额多少
可以不签合同吗
旅游者能否单方解除旅游合同
游客报名 签约应审核旅行社哪些资质
旅游意外伤害保险
旅行社责任险
旅游保险是否要买
有旅游合同范本下载吗
报名签约要提供哪方面的资料
护照 通行证 签证
签证有效期和停留期的区别
护照的申领、延期、换发和补发
签证办理一般程序
签证相关问题解答
中国护照的种类及有效期
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
台湾通行证办理流程
申请入台证办理流程
各国签证须知
港澳通行证和签注
支付 收据 发票
网上银行多次重复付款了该怎么办?
网上已预定并支付定金后因故取消旅游怎么办
是否可提供发票
签约可以刷卡吗
本站线下支付方式
本站在线支付方式
在线支付须知
观光在线-有几种付款模式
关于支付定金的问题
给观光在线网付款安全吗
交通旅游常识 其它
旅客乘机禁止携带物品一览
航空公司的二字代码
常见航空公司的免费行李
国内长途电话区号及邮政编码
世界与北京时差
旅途中的问题
旅途中是否可以离团
随团旅游者有哪些权利
如何看懂旅游产品的价格
出现单男单女怎么办

旅游导航: 周边旅游线路  国内旅游线路  港澳旅游线路  台湾旅游线路  出境旅游线路  旅游酒店  旅游套票  旅游报名  旅游签证  旅游攻略   旅游景点  旅游摄影  旅游指南

旅游线路:  周边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周边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周边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国内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国内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国内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港澳台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港澳台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港澳台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出境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出境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出境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旅游攻略:  安徽旅游攻略  北京旅游攻略  福建旅游攻略  甘肃旅游攻略  广东旅游攻略  广西旅游攻略  贵州州旅游攻略  海南旅游攻略  河北旅游攻略  河南旅游攻略  黑龙江旅游攻略  湖南旅游攻略  湖北旅游攻略  吉林旅游攻略  江苏旅游攻略  江西旅游攻略  辽宁旅游攻略  内蒙古旅游攻略  宁夏旅游攻略  青海旅游攻略  山东旅游攻略 山西旅游攻略  陕西旅游攻略  上海旅游攻略  四川旅游攻略  天津旅游攻略  西藏旅游攻略  新疆旅游攻略  云南旅游攻略  浙江旅游攻略  重庆旅游攻略    北美洲旅游攻略  大洋洲旅游攻略  东南亚旅游攻略  非洲中东旅游攻略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南美洲旅游攻略  南亚旅游攻略  欧洲旅游攻略  热门海岛旅游攻略

合作网站: 新疆观光网 中国通用旅游 新疆旅游官方网 中国旅游网站导航 翱程旅游网

友情链接: 武汉旅游 南昌旅行社 苏州青旅官网 原籽和田玉 哈尔滨旅游 神舟国旅 南京康辉旅行社 广州去毛里求斯 泉州旅游网 苏州西山农家乐 成都青年旅行社 涠洲岛旅游攻略 十堰旅行社 马尔代夫旅游 一起去哪儿 最新火车时刻表 南京旅行社 鄂尔多斯列表网 东方国旅 宜春旅游 七天酒店预订 广东温泉旅游 坝上草原旅游 宁波旅行社 长岛渔家乐 湖北东方国旅 沈阳酒店预订 旅行社网站 厦门旅游 北京旅游 成都中国旅行社 九寨沟旅行社 新疆观光网 中国旅游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