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翱程旅游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我的订单

您所在位置:翱程首页 > 目的地简介 > 游记攻略 > 蜜月游浪漫欧洲

景点

景点搜索

酒店

酒店搜索

入住城市:

酒店名称:

签证

签证搜索

预定城市:

目的地:

目的地

目的地搜索

目的地名称:


主题活动


旅游工具箱

分享到:

蜜月游浪漫欧洲

发表时间:2015/11/5 8:59:21 来源:自传 浏览量:4534

       婚前就喜欢旅游,只要休假我都要给自己安排一次旅行,不管时间的长短。一直向往欧洲,向往那里的白房子、草坪、街角、建筑、艺术......考虑到现实,我的专业可是俄语!英语的那点三脚猫功夫哪能拿出手啊,就有些望而却步。

       在我26岁的时候终于把自己成功的嫁出去了!老公很赞,补足了我的缺陷,英语说得超棒。为了圆我的欧洲梦,老公将我们的蜜月游去欧洲提上了日程。

       订完之后开始准备签证材料、收拾行李。必备品除了这个之外,对女的来说,防晒产品必不可少啊!欧洲的太阳可不简单!防晒霜,帽子,阳伞,太阳眼镜缺一不可!在一切准备妥当后,满怀期待的迎来了旅游开始的那天……

       中午11点多的飞机,上海直飞法兰克福。长达12小时的飞行。还好国航的长途飞机的前排座椅上有屏幕可以看电影电视听音乐可以消遣。因为时差的关系,晚上6点就到了机场。入关的速度挺快的,但是入关在安检的地方会被抽检的,居然是检查带了多少现金。欧元、人民币、美元…… 还好老公有先见之明,提前换了好多欧元。

       出了机场开始等我们的大巴车,意大利司机还未登场就充分表达出了意大利慵懒的特色——迟到。


       等待的时候观察了一下周围,发觉德国的公车是可以上自行车的,里面有专门拜访自行车的位置。这挺不错的。后来在奥地利的时候,也看到了车后面有自行车架子的公车。

      上车后,我们开往了第一晚的住宿点,德国特里尔的酒店。一路上郊野风景倒是清新。看到国内没有的大风车和偶尔路过的乡间民居时,开始慢慢感受到了异国的风景……

       德国只是如此短暂的路过,法国巴黎的感觉总有种似曾相识,大约和上海外滩实在有些地方像。有些时候又让我想到圣彼得堡。一进入法国,明显的一个发现是涂鸦很多。虽然略显污浊邋遢,但是配上浪漫的思想潮流就不会觉得了。

       外国得车都让行人,这点和国内太不一样。素质和教育的不同啊。

       我们在法国一共呆了大约3天。

       巴黎大概是这次行程中呆时间最长的城市了。至少有2晚住同一个酒店。而那之后,每天我们都必须把行李从大巴车上搬上搬下,这无疑是项体力活,每天都必须把要用的东西翻箱倒柜的拿出来,用完之后再继续摆摆好。

      早上从德国特里尔郊区的酒店出发,一路直奔巴黎而去。意大利的司机每2个小时得休息15分钟,再2个小时就得休息30分钟。不过他得休息,我们同样需要这样的休息。所以我觉得也没什么不合理的。在休息站上上厕所,逛逛小超市,买些饮料什么的。对男人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趁机抽根烟。就这样一路大概开了6小时左右。下午2点多才到达巴黎吃午餐。

       吃完饭之后,我们就到达了卢浮宫广场上,拍拍照。

       卢浮宫游览完之后,我们就去到了码头,塞纳河游船。一小时。

       因为码头离巴黎圣母院实在是太远,但还是兴奋地去了巴黎圣母院。怎么说钟楼怪人这本小说算是我当年名著的启蒙之一。

       铁塔看着近,其实真正走过去还是有很长一段距离的。埃菲尔铁塔和荣军院中间那块绿地应该是比较适合拍照片的。不过我们还没走到中间的喷水池时,已经大概用了半个多小时。不过我觉得这段沿着塞纳河自由自在走得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差不多19点走回到码头。我觉得塞纳河看上去并不怎么特别美,两边的建筑比较美。相比而言,我觉得俄罗斯圣彼得堡的涅瓦河更胜一筹。河水清澈明洌,两岸也尽是巴洛克风格的建筑。

       在巴黎的第三天,是个大晴天。上午去了协和广场、蒙帕纳斯大厦和凯旋门,下午就往第戎去了。

       协和广场连着的香榭丽舍大街可以远远的看到凯旋门,这感觉其实很不错。这条路两边应该也有很多名品店。法国的树很有趣,都是修剪成长方形的。别有风味。

       协和广场的时间之所以那么短暂,就是因为想赶蒙帕纳斯大厦的第一批团进去。9点半开门,我们大约20分左右到了那,已经有一批外国学生候在门口了。大厦磨磨蹭蹭的一直到40分才真的开了门。

       法国之后是瑞士,然后还途径了奥地利。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城市都很干净,空气清新,水质感觉也相当好。木质的小房子,美好的小花园。人间仙境啊。

       从第戎开往少女峰大约也用了一上午的时间。

       因为害怕少女峰上雪山的寒冷,所以那天我是穿的最多的。秉着“能脱能穿”的宗旨,里面是吊带+薄的针织开衫做打底,然后套上了冬天穿的绒线套头衫。因为欧洲早晚温差大,早上从法国出发的时候,清晨微凉的空气下,这么穿着正合适。

       但是等下午到达少女峰山脚下得时候,其实已经有些热了。

       瑞士真心是美丽的,不得不让人夸赞的美丽。可爱的小木屋,窗台上伸展出的红色小花,美丽得花园,连绵的绿色山坡,远处高贵的雪山,蓝天白云……和贵妇人一般的法国或者之后去到的严肃的男人一般的意大利都不一样。

       少女峰上山的小火车要分两段乘,第一段绿色小火车可以看到外面美丽得山景,不冷,阳光温暖照在身上。下车换火车的车站很美丽,可惜我们跟团,在那里没有稍微停下来看看。第二段红色小火车基本都在黑乎乎的隧道里行进了。这一段会在中间停下来大概3次,从山洞的玻璃窗中望望外面的风景。这时候就感觉到冷了,温度明显已经下降。我把绒线开衫外套穿好。不能奔跑,大概高原反应,我跑了之后有点头痛,然后一直延续到晚上……

        到达少女峰之后,先是在平台玩,然后下去之后跟随标志,进入冰宫,都非常赞,冰宫出来后可以看到通完外面露天的门。一圈兜下来就差不多了。然后在室内的大厅里在少女峰护照上盖个最高峰邮戳。

       少女峰上其实冷是冷,风也挺大。不过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夸张。至少我穿这点完全OK。我们运气好,天气非常晴朗,所以一览无遗。而等我们下山之后,就有乌云开始飘过来了,在因特拉肯的晚上居然下了场挺大的阵雨。

       这一天不停的在跨国,离开瑞士先到达了七小国之一的列支敦士登,虽然现在是瑞士在管理,然后又去了奥地利了因斯布鲁克,住在因斯布鲁克。

       早上起了个大早,早上在酒店周围散步绝对是一件乐事。并且我觉得好的酒店也是景点之一吧。风景实在风不胜收。

       之后离开瑞士,去到了邮票王国——列支敦士登——瓦杜茨。

       然后去到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依然在阿尔卑斯山脚下,可以看见雪山的一条街。建筑风格和之前看到的又有所不同。周日的关系,依旧商店都关门。只有餐厅营业。在大街上兜兜拍照的时候,买了个冰激凌吃,味道一般。后面意大利吃到的冰激凌的确不错。

       离开奥地利开往意大利,就是离开了治安好环境好的地方朝着又要开始时刻警惕小偷抢匪的地方行进。

       在法国瑞士都可以喝直饮水,而意大利水质和上海一样是硬水,所以必须买水喝。结果水买的太多,扔掉不舍得,还托运回来6小瓶。orz。还好我和我妈分量算的刚刚好没有超重。不然超重一公斤要罚110欧,简直天价!

       威尼斯,著名的水乡。曾经多么的憧憬,好像画一样的地方。又是多少人梦想中的城市。

       多年之前,就曾经听到新闻说,威尼斯因为游客太多,导致岛上垃圾太多,十分困扰。

       大巴开到威尼斯的时候果然看到路上挺脏的。巴黎也不见得多干净。但是瑞士真心干净,一对比,反差太明显。我曾经以为被水包围着的才是威尼斯,到了才知道原来外面还有一大圈陆地的地方也是威尼斯,或许大部分人都住在这块“郊区”,而岛上大部分是服务游客,酒店和小商店,住家很少。

       佛罗伦萨结束后,就赶往了圣吉米亚诺。和之后的锡耶纳,阿西西,我觉得都是中世纪古镇的风貌。安静平和的小镇,别具风格。从高处还能眺望远处风景。

       晚上住得地方也是延续了地方特色,是个古堡。房间很有欧式古典风格,木头的窗子关了之后真是一丝光都透不进。酒店后面有条河,河上的断桥可能也是一个历史遗迹吧。

       在罗马的时间非常短暂,匆匆而过的街景也不舍错过。


       罗马和之前的山中小镇的感觉完全不同,和佛罗伦萨或者威尼斯都是不一样的。它浑身散发着大气光芒。是一个需要逗留2、3才能领略古罗马的辉煌。

       许愿池的人真是人山人海。能挤到一个位子拍照实属不易。而许愿池呆得时间又是如此短暂。根本只能稍微拍两张,想要投币许愿这种事情还是静下心来做吧。

       哎呀,就这样在欧洲一晃就是大半个月,突然要回去了,真是又激动又不舍。哈哈哈....

       米兰机场里面店也不是很多。在机场等待CHECK IN的时候,大家都在撑箱子的分量。我和妈妈刚刚好。两个箱子39.9。它是按箱子算的。一个箱子最多不可以超过23KG。

       大概是一路上长途汽车时间坐得久都习惯了,回程飞机10小时居然也没觉得时间长。只是座位附近一个婴儿,飞机后面又一个婴儿,啼哭声真心有点吵。带小毛头乘这么久飞机,大人小孩都挺辛苦的。

       结果因为上海暴雨的关系,飞机延误了大约2小时。回到家里已经9点多。理行李的时候瞬间感受到了黄梅天闷热的厉害。和欧洲的天气不能比。真是想念在欧洲的短暂的日子……还想再去啊!老公说喜欢咱就再去,但是得带着“礼物”一起去!

       哈哈哈哈~开心的蜜月游~

词释 咨询 出团流程
自助游是什么?
半自助游是什么
经济、高级、豪华酒店住宿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规范的旅游行程单
如何办理台湾旅游签证
单房差是什么
纯玩团什么意思
什么叫独立成团
双飞、双卧都是什么意思
经济团、标准团、豪华团
旅游合同 保险
关于合同的变更
有旅游保险吗保额多少
可以不签合同吗
旅游者能否单方解除旅游合同
游客报名 签约应审核旅行社哪些资质
旅游意外伤害保险
旅行社责任险
旅游保险是否要买
有旅游合同范本下载吗
报名签约要提供哪方面的资料
护照 通行证 签证
签证有效期和停留期的区别
护照的申领、延期、换发和补发
签证办理一般程序
签证相关问题解答
中国护照的种类及有效期
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
台湾通行证办理流程
申请入台证办理流程
各国签证须知
港澳通行证和签注
支付 收据 发票
网上银行多次重复付款了该怎么办?
网上已预定并支付定金后因故取消旅游怎么办
是否可提供发票
签约可以刷卡吗
本站线下支付方式
本站在线支付方式
在线支付须知
观光在线-有几种付款模式
关于支付定金的问题
给观光在线网付款安全吗
交通旅游常识 其它
旅客乘机禁止携带物品一览
航空公司的二字代码
常见航空公司的免费行李
国内长途电话区号及邮政编码
世界与北京时差
旅途中的问题
旅途中是否可以离团
随团旅游者有哪些权利
如何看懂旅游产品的价格
出现单男单女怎么办

旅游导航: 周边旅游线路  国内旅游线路  港澳旅游线路  台湾旅游线路  出境旅游线路  旅游酒店  旅游套票  旅游报名  旅游签证  旅游攻略   旅游景点  旅游摄影  旅游指南

旅游线路:  周边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周边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周边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国内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国内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国内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港澳台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港澳台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港澳台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出境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出境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出境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旅游攻略:  安徽旅游攻略  北京旅游攻略  福建旅游攻略  甘肃旅游攻略  广东旅游攻略  广西旅游攻略  贵州州旅游攻略  海南旅游攻略  河北旅游攻略  河南旅游攻略  黑龙江旅游攻略  湖南旅游攻略  湖北旅游攻略  吉林旅游攻略  江苏旅游攻略  江西旅游攻略  辽宁旅游攻略  内蒙古旅游攻略  宁夏旅游攻略  青海旅游攻略  山东旅游攻略 山西旅游攻略  陕西旅游攻略  上海旅游攻略  四川旅游攻略  天津旅游攻略  西藏旅游攻略  新疆旅游攻略  云南旅游攻略  浙江旅游攻略  重庆旅游攻略    北美洲旅游攻略  大洋洲旅游攻略  东南亚旅游攻略  非洲中东旅游攻略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南美洲旅游攻略  南亚旅游攻略  欧洲旅游攻略  热门海岛旅游攻略

合作网站: 新疆观光网 中国通用旅游 新疆旅游官方网 中国旅游网站导航 翱程旅游网

友情链接: 武汉旅游 南昌旅行社 苏州青旅官网 原籽和田玉 哈尔滨旅游 神舟国旅 南京康辉旅行社 广州去毛里求斯 泉州旅游网 苏州西山农家乐 成都青年旅行社 涠洲岛旅游攻略 十堰旅行社 马尔代夫旅游 一起去哪儿 最新火车时刻表 南京旅行社 鄂尔多斯列表网 东方国旅 宜春旅游 七天酒店预订 广东温泉旅游 坝上草原旅游 宁波旅行社 长岛渔家乐 湖北东方国旅 沈阳酒店预订 旅行社网站 厦门旅游 北京旅游 成都中国旅行社 九寨沟旅行社 新疆观光网 中国旅游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