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翱程旅游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我的订单

您所在位置:翱程首页 > 目的地简介 > 美食小吃 > 乌克兰美食

景点

景点搜索

酒店

酒店搜索

入住城市:

酒店名称:

签证

签证搜索

预定城市:

目的地:

目的地

目的地搜索

目的地名称:


主题活动


旅游工具箱

分享到:

乌克兰美食

发表时间:2015/11/20 11:19:41 来源:网络 浏览量:236

基辅美食

  基辅的饮食其实跟东欧菜系差不多,主要是以乌克兰跟俄罗斯风格为主。为了能够抵抗寒冷的天气,基辅人喜欢食肉来补充他们所需要的能量,因此基辅人的饮食主要是以肉为主。

  基辅人非常喜欢“萨洛”,因此它成了餐桌上不可缺少的食物。萨洛的热量很高,里面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听说可以预防跟治疗好几种疾病,很早的时候萨洛就已经成了他们在餐桌上的开胃菜。

在基辅,萨洛一般有两种吃法,一种是直接做成腌猪肉片,在被盐腌过的肥猪肉片里,夹几条红色的瘦肉条,让人忍不住口水直流。再将萨洛配上洋葱跟伏特一起吃,更是浓香扑鼻,让你无法抵御它的诱惑。另一种吃法,是将它作成猪油状,人们直接将拌有食盐、大蒜的猪油涂抹到基辅特产的黑面包上,吃起来也会令人回味无穷的。当然了,基辅人还是很注重装饰的,因此会依照菜的口味来用西红柿片、青椒丝、红菜头块等颜色鲜艳的配菜来进行点缀。基辅的美食几乎都是既好吃,又好看,好似一副美丽的画卷。

  另外去到基辅,还可以尝尝那儿非常有名的冷鳟鱼,将一整条的鳟鱼用颜色鲜艳的配菜相互点缀着,色香味俱全,非常鲜美。还有奶油焗杂拌,虽然是一种很普通的食物,可是经过加工,变得很有基辅特色,如果你错过了这样一道美食,一定会让你遗憾的。

  乌克兰风味

  乌克兰的品味偏重偏甜,也爱吃酸的,对于辣的什么也能适应。乌克兰也有自己独特的民族风味,比如说他们的国粹萨洛,虽然就是那种腌制的生肉,但是在当地已经深入民间,是每家饭桌上不能少的一样。

  此外,乌克兰的红菜汤也不错,挺有名的,浓浓的味儿,是最典型的乌克兰菜。第一次看见红菜汤时,会觉得好像在哪见过,呵,就是那西餐厅经常会有的罗宋汤。本来这汤是源自于乌克兰,如今其它的已经有些经过改良,又换了个名字,味道方面根本就跟红菜汤不一样。


  其实红菜汤在最初时就是个乱炖,管它什么剩菜都直接倒在一起炖,后来慢慢地形成了有特色的乌克兰名菜。非常的好喝,比起那些西式的快餐店里的,感觉要好得多得多。

  然后有一种基辅沙拉,很经典哎,跟我之前所吃到过的都不一样。土豆火腿的,看起来好像没什么,不过经典就是经典,美味的很。其他还有什么水果填鸭、基辅肉饼等,都是乌克兰出了名的美食。

  乌克兰在其他很多的地方都有风味餐厅的,提供了很多正宗的乌克兰美食,好好试试。乌克兰基辅的很多餐厅环境都还很不错,给很多的游客提供了好的去处,有好的环境舒心地品尝好吃的东西,享受享受一番,看能不能有机会点上那个红菜汤、萨洛,也好看看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

  乌克兰萨落

  乌克兰的饮食习惯跟俄罗斯等一些东欧国家的差不多,米面为主,挺爱吃面包的,当地的那个黑面包还挺不错,对人身体方面也有一定的帮助。

  乌克兰的萨落是一种肉类食物,是当地的国粹,其实我觉得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吧,就是腌的肥肉而已。萨落在餐桌上是一道不可缺少的菜,乌克兰人认为这肥肉可是精品,尤其是腌过之后,味道更好。

  听说这肉是生的,因为我自己没吃过所以不知道,只是听朋友提到过,说这腌的肉是生的。乌克兰一般会用这腌的肉切成肉片,加上几片瘦肉一起吃,就着洋葱跟伏特加,说是还不错。另外一种就是做成猪油,抹到当地的面包上一起吃。

  乌克兰大部分的熟食的小摊上都有萨落,这萨落就是乌克兰的一种象征,也渐渐地深入乌克兰人民心中了。真是没想到,乌克兰人民居然会把我们最常见的腌肉做为国粹,虽然这肉是生吃的,不过确实对这国粹很钟情。

  在乌克兰人的心中,它有着极特殊的意义,它也不是什么简单的菜品,在乌克兰的历史文化里它已经完全的融入进去。而乌克兰的很多有名的诗人、文人都会以萨落为主题,民间流传的很多故事也都是跟萨落有关系的。

  萨落虽然是以肥肉而做,但是这种肉却是肥而不腻,这是跟乌克兰所选择的原料方面也是有关系的,想来不喜欢也是难了。

词释 咨询 出团流程
自助游是什么?
半自助游是什么
经济、高级、豪华酒店住宿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规范的旅游行程单
如何办理台湾旅游签证
单房差是什么
纯玩团什么意思
什么叫独立成团
双飞、双卧都是什么意思
经济团、标准团、豪华团
旅游合同 保险
关于合同的变更
有旅游保险吗保额多少
可以不签合同吗
旅游者能否单方解除旅游合同
游客报名 签约应审核旅行社哪些资质
旅游意外伤害保险
旅行社责任险
旅游保险是否要买
有旅游合同范本下载吗
报名签约要提供哪方面的资料
护照 通行证 签证
签证有效期和停留期的区别
护照的申领、延期、换发和补发
签证办理一般程序
签证相关问题解答
中国护照的种类及有效期
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
台湾通行证办理流程
申请入台证办理流程
各国签证须知
港澳通行证和签注
支付 收据 发票
网上银行多次重复付款了该怎么办?
网上已预定并支付定金后因故取消旅游怎么办
是否可提供发票
签约可以刷卡吗
本站线下支付方式
本站在线支付方式
在线支付须知
观光在线-有几种付款模式
关于支付定金的问题
给观光在线网付款安全吗
交通旅游常识 其它
旅客乘机禁止携带物品一览
航空公司的二字代码
常见航空公司的免费行李
国内长途电话区号及邮政编码
世界与北京时差
旅途中的问题
旅途中是否可以离团
随团旅游者有哪些权利
如何看懂旅游产品的价格
出现单男单女怎么办

旅游导航: 周边旅游线路  国内旅游线路  港澳旅游线路  台湾旅游线路  出境旅游线路  旅游酒店  旅游套票  旅游报名  旅游签证  旅游攻略   旅游景点  旅游摄影  旅游指南

旅游线路:  周边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周边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周边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国内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国内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国内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港澳台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港澳台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港澳台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出境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出境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出境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旅游攻略:  安徽旅游攻略  北京旅游攻略  福建旅游攻略  甘肃旅游攻略  广东旅游攻略  广西旅游攻略  贵州州旅游攻略  海南旅游攻略  河北旅游攻略  河南旅游攻略  黑龙江旅游攻略  湖南旅游攻略  湖北旅游攻略  吉林旅游攻略  江苏旅游攻略  江西旅游攻略  辽宁旅游攻略  内蒙古旅游攻略  宁夏旅游攻略  青海旅游攻略  山东旅游攻略 山西旅游攻略  陕西旅游攻略  上海旅游攻略  四川旅游攻略  天津旅游攻略  西藏旅游攻略  新疆旅游攻略  云南旅游攻略  浙江旅游攻略  重庆旅游攻略    北美洲旅游攻略  大洋洲旅游攻略  东南亚旅游攻略  非洲中东旅游攻略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南美洲旅游攻略  南亚旅游攻略  欧洲旅游攻略  热门海岛旅游攻略

合作网站: 新疆观光网 中国通用旅游 新疆旅游官方网 中国旅游网站导航 翱程旅游网

友情链接: 武汉旅游 南昌旅行社 苏州青旅官网 原籽和田玉 哈尔滨旅游 神舟国旅 南京康辉旅行社 广州去毛里求斯 泉州旅游网 苏州西山农家乐 成都青年旅行社 涠洲岛旅游攻略 十堰旅行社 马尔代夫旅游 一起去哪儿 最新火车时刻表 南京旅行社 鄂尔多斯列表网 东方国旅 宜春旅游 七天酒店预订 广东温泉旅游 坝上草原旅游 宁波旅行社 长岛渔家乐 湖北东方国旅 沈阳酒店预订 旅行社网站 厦门旅游 北京旅游 成都中国旅行社 九寨沟旅行社 新疆观光网 中国旅游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