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翱程旅游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我的订单

您所在位置:翱程首页 > 目的地简介 > 游记攻略 > 北京交通旅游攻略

景点

景点搜索

酒店

酒店搜索

入住城市:

酒店名称:

签证

签证搜索

预定城市:

目的地:

目的地

目的地搜索

目的地名称:


主题活动


旅游工具箱

分享到:

北京交通旅游攻略

发表时间:2015/11/5 8:59:21 来源:网站 浏览量:8941

            

外部交通

飞机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位于市区东北的顺义区,距市区大约30公里。首都机场是中国首个三座航站楼、三条跑道、双塔台同时运营的机场。其中3号航站楼是目前世界上单体面积最大的航站楼。

       机场快轨:共设4站,东直门站、三元桥站、T2航站楼站、T3航站楼站,全程约30分钟。15分钟一班车,票价25元。可在东直门和三元桥站看到实时航班信息。

       出租车:在首都机场运营的出租车起步价10元/3公里,超过3公里后,2元/公里,行驶15公里以后,每公里加收50%的空驶费。从市区打车到机场,约需80元,车程1小时。

       机场巴士: 2线、3线、4线双向发车间隔15分钟一班,其他线路不超过30分钟一班,客满随时发车,机场及市内各站点均有售票,票价统一为16元,车程1小时左右。   

       南苑机场位于丰台区警备西路与警备东路交叉处,距天安门15公里,是北京地区第一座军民两用的大型机场。目前通航城市有无锡、佳木斯、景德镇、大连、哈尔滨、海拉尔、成都、呼和浩特。

       机场巴士: 南苑机场同西单有专线机场巴士往来,南苑机场发车时间为12:40 、17:10、20:50,西单发车时间为6:00 、10:40、15:10,具体发车时间随航班时间调整。  

其他交通方式:乘小13、小62、运通115、610、369、353、953路,新华路南口站下。


铁路

      北京是全国铁路的枢纽,主要有4个客运火车站,分别为北京西站、北京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西直门火车站)。此外,还有以货运为主的北京东站和丰台火车站。

       各大车站均设有售票窗口,可售当日及预售3至12日的异地票,部分列车车票预售期为十日内。铁路部门在北京市设有220余个车票代售点,可就近咨询和购票。

  北京站是全国铁路客运特等站,主要担当京山、京秦、京沪、京承、京原、京包线旅客运输任务,并有开往平壤、乌兰巴托、莫斯科的国际和国际联运旅客列车。

       地点:东城区毛家湾胡同甲13号。

       交通方式:乘9、10、20、59、122路北京站东下;乘地铁2号线北京站下。


北京南站是北京最现代化的火车站,也是国内第一条时速300公里客运专线——京津城际铁路的始发站。主要发往青岛、济南、塘沽和天津四个地区。

       地点:崇文区永外12号

       交通方式:乘53、63、106、122、381、458、692路北京南站下。

       京津城际铁路全长120公里,全线设北京南、亦庄、永乐(预留)、武清、天津5座车站。京津城际动车组列车最高运营时速达到350公里。北京南至天津全程直达运行时间控制在30分钟以内,列车最小行车间隔3分钟,高峰期将有100趟列车对开。

       票价:目前实行试行运价,一等车票价69元,二等车票价58元。

       北京西站也是特等站,在此出发的列车覆盖华南、西南、西北地区的主要城市。

       地点:丰台区广莲路19号。

       交通方式:乘21、40、50、52、320、373路北京西站下。


       北京北站(西直门火车站)是由詹天佑设计建造的,建造于1906年,已被列入北京市一级文物保护建筑。其主体现在仍为候车室及员工办公室。该站以输送游客去京郊八达岭、康西草原等地游玩为主。每天有7班车到达八达岭,票价14-17元,车程1小时。

       地点:西直门外

       交通方式:7、16、21、26、27、44、运通104、运通105、运通106、运通205、105、111、347、360、362、375、387、392、438、601、604、608、632、634、650、651、702、719、748、800、808、816、820、833、845、939西直门外站下;乘地铁2、13号线西直门站下。


公路

       以北京为中心向四面呈辐射状的国道共有12条,分别可到沈阳、天津、哈尔滨、广州、珠海、南京、福州、昆明等地。北京有9条高速公路:八达岭高速路、首都机场高速路、京沈高速路、京津塘高速路、京石高速路、京张高速路、京承高速路、京哈高速路、京开高速路。

       北京已开通至本溪、辽阳高速直达客运。这两条线路均行驶京沈高速路,途中免费提供配餐。本溪线全长820公里,票价195元,每日一班,上午10:30从八王坟长途客运站发车(有一部分在四惠站发车),本溪客运站20:00回发。辽阳线全长700公里,票价170元,也是每日一班,上午11:00从八王坟长途客运站发车,辽阳客运站22:00回发。


北京到承德

       出发站:六里桥长途汽车站 地址:北京丰台区六里桥南里甲19号

       到达站:承德长途客运总站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武烈路26号

       车程5小时,一天36班(05:20-18:00每20分钟一班)

       出发站:西直门汽车客运站 地址:海淀区西直门北下关2号

       到达站:承德长途客运总站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武烈路26号

       车程4小时,一天22班(06:00-16:00每30分钟一班)

       出发站:四惠长途汽车站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68号

       到达站:承德长途客运总站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武烈路26号

       车程5小时,一天22班(05:10-16:55每30分钟一班)


       北京到张家口

       出发站:永定门西站 地址:崇文区永外彭庄37号

       到达站:张家口汽车客运北站 地址:张家口市西沙河大街100号

       车程3个半小时,一天13班(07:00-19:00,每小时一班)

       出发站:六里桥长途汽车站 地址:丰台区六里桥南里甲19号

上一篇:贵州遵义凤凰山 下一篇:云南游之景点

词释 咨询 出团流程
自助游是什么?
半自助游是什么
经济、高级、豪华酒店住宿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规范的旅游行程单
如何办理台湾旅游签证
单房差是什么
纯玩团什么意思
什么叫独立成团
双飞、双卧都是什么意思
经济团、标准团、豪华团
旅游合同 保险
关于合同的变更
有旅游保险吗保额多少
可以不签合同吗
旅游者能否单方解除旅游合同
游客报名 签约应审核旅行社哪些资质
旅游意外伤害保险
旅行社责任险
旅游保险是否要买
有旅游合同范本下载吗
报名签约要提供哪方面的资料
护照 通行证 签证
签证有效期和停留期的区别
护照的申领、延期、换发和补发
签证办理一般程序
签证相关问题解答
中国护照的种类及有效期
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
台湾通行证办理流程
申请入台证办理流程
各国签证须知
港澳通行证和签注
支付 收据 发票
网上银行多次重复付款了该怎么办?
网上已预定并支付定金后因故取消旅游怎么办
是否可提供发票
签约可以刷卡吗
本站线下支付方式
本站在线支付方式
在线支付须知
观光在线-有几种付款模式
关于支付定金的问题
给观光在线网付款安全吗
交通旅游常识 其它
旅客乘机禁止携带物品一览
航空公司的二字代码
常见航空公司的免费行李
国内长途电话区号及邮政编码
世界与北京时差
旅途中的问题
旅途中是否可以离团
随团旅游者有哪些权利
如何看懂旅游产品的价格
出现单男单女怎么办

旅游导航: 周边旅游线路  国内旅游线路  港澳旅游线路  台湾旅游线路  出境旅游线路  旅游酒店  旅游套票  旅游报名  旅游签证  旅游攻略   旅游景点  旅游摄影  旅游指南

旅游线路:  周边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周边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周边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国内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国内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国内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港澳台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港澳台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港澳台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出境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出境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出境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旅游攻略:  安徽旅游攻略  北京旅游攻略  福建旅游攻略  甘肃旅游攻略  广东旅游攻略  广西旅游攻略  贵州州旅游攻略  海南旅游攻略  河北旅游攻略  河南旅游攻略  黑龙江旅游攻略  湖南旅游攻略  湖北旅游攻略  吉林旅游攻略  江苏旅游攻略  江西旅游攻略  辽宁旅游攻略  内蒙古旅游攻略  宁夏旅游攻略  青海旅游攻略  山东旅游攻略 山西旅游攻略  陕西旅游攻略  上海旅游攻略  四川旅游攻略  天津旅游攻略  西藏旅游攻略  新疆旅游攻略  云南旅游攻略  浙江旅游攻略  重庆旅游攻略    北美洲旅游攻略  大洋洲旅游攻略  东南亚旅游攻略  非洲中东旅游攻略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南美洲旅游攻略  南亚旅游攻略  欧洲旅游攻略  热门海岛旅游攻略

合作网站: 新疆观光网 中国通用旅游 新疆旅游官方网 中国旅游网站导航 翱程旅游网

友情链接: 武汉旅游 南昌旅行社 苏州青旅官网 原籽和田玉 哈尔滨旅游 神舟国旅 南京康辉旅行社 广州去毛里求斯 泉州旅游网 苏州西山农家乐 成都青年旅行社 涠洲岛旅游攻略 十堰旅行社 马尔代夫旅游 一起去哪儿 最新火车时刻表 南京旅行社 鄂尔多斯列表网 东方国旅 宜春旅游 七天酒店预订 广东温泉旅游 坝上草原旅游 宁波旅行社 长岛渔家乐 湖北东方国旅 沈阳酒店预订 旅行社网站 厦门旅游 北京旅游 成都中国旅行社 九寨沟旅行社 新疆观光网 中国旅游网址导航